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瑞合作项目“长三角地区化学品污染胁迫与风险研究(CHEMSTRRES)”成果发布与研讨会
发表时间 : 2019-11-21 阅读次数 :




中瑞合作项目“长三角地区化学品污染胁迫与风险研究(Chemstrres)”

成果发布与研讨会

20191127日   13:30-17:00

上海科学会堂一号楼二楼凡尔赛厅(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


  

会议邀请函


同济大学与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瑞典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瑞典毒理科学研究中心共同承担的瑞典研究理事会(VR)的瑞中国际合作项目——“长三角地区化学品污染胁迫与风险研究(Chemstrres。该项目致力于中国长三角地区,建立一个化学品的环境危害与风险评估的结构框架,推动长三角地区化学品风险管理的决策优化,并为世界其他地区的相关研究和管理工作提供借鉴。经中瑞双方数十位研究人员共同努力,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会议邀请中瑞双方相关环境与化学品管理部门、高等院校与科研机构、相关企业以及项目参加单位与研究人员,共同研讨和推介项目成果,敬请参加。

  

会议时间2019112714:30-17:00

会议地址:上海科学会堂一号楼二楼凡尔赛厅(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47号)

会议主办单位:长江水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

瑞典自然历史博物馆

  



Copyright 2012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